吃啥写啥。

爱看不看。

ky退散!

【每次酿酿酱酱的时候都被打断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别人视角的瓶邪。

惯例:因ooc导致的呕吐腹泻本人概不负责。

【万万没想到体】

万万没想到,鸭梨也没想到。

本节目由格尔木精神病院友情赞助播出。

【以后再捡到什么奇怪的瓶子请把它丢回去】

【许愿的时候快点许别磨磨蹭蹭或许还有救】

【遇到一个高冷面瘫的神仙请立刻撤退保平安】

我叫王二狗,是一个没钱没房没车的穷屌丝。在我前二十个年头里,我一度认为上帝是对我不公平的,他不光没给我留下一扇门,还把所有的窗都给我焊死了。

直到有一天,我捡到了一个特别神奇的漂流瓶,为什么说他神奇,因为他居然可以许愿,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中国版的阿拉丁神灯么?但是像这种把说明书刻在瓶身上的神灯我也是第一次见。

对着【小三爷的闷油瓶】大喊三声【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即可解锁封印。

这什么沙雕台词,难道你们神界也分黑白两道?遇到混黑社会的神仙我该怎么办?我开始怀疑这是一场恶作剧。

但万一要是真的呢?试试就试试吧,反正不花钱,反正也没人看到。

我深吸了一口气,对着瓶子大声喊。

【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毫无动静。

果然,梦想是可以有,幻想就是我的不对了。

就在我打算把这个破烂扔回海里的时候,瓶子突然有了反应,先是冒出一阵阵白烟,紧接着“砰”的一声,我眼前出现了个人。或者说是,一个神?一个没穿上衣的神?

EXM?打扰了。你们神仙也是挺开放?

“你你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解答问题也算许愿之一,你确定这是你的第一个愿望?”

“我想要变帅。”

“嗯,换一个,这个有点难。”

“我想要个范x冰一样的女朋友。”

“你刚刚说想变成金x武还是刘x华?”

…………

“我说我想要一个大别墅。”

“没问题。”

没穿上衣的神仙打了个响指,不远处的沙滩上出现了一栋三层楼的房子。

卧槽卧槽卧槽还是个海景房!真牛逼。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夸赞,神仙就消失了。

好吧,大概是业务繁忙吧,毕竟出门的时候都没来得及穿衣服。

我在海景房里蹦哒了三天,没有任何异常。

我决定开始许第二个愿望了。

【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我怀着虔诚的心等待,这次神仙出来的比上次还快。

但是……为什么穿的也越来越少了呢?还微微脸红是几个意思?

算了,这些都跟我没关系,我今天想要一辆车,有车有房就应该有女朋友了吧?

“我想要一辆法拉利。”

又是一个响指,神仙示意我往窗外看。

一辆红色的法拉利!

是真的!!!

我一把扑过去抱住神仙的大腿。

“大哥,别走那么快,我们聊聊!”

“我赶时间。”神仙特别嫌弃的看了我一眼。

“我知道你忙,那你总得告诉我,我还剩几个愿望能许?”

“一个。”

说完他就消失了。

我一句“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急着赶来,你可以把衣服穿穿好再来,毕竟天气凉了容易冻着”关心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

我开着法拉利在街上逛了好几天,我还是没有找到女朋友。

我决定用掉最后一次许愿机会。

大不了,不要个范x冰一样的女朋友,要个赵x颖的,总行了吧?

【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有了前车之鉴,念咒之前我先在一旁放好了衣服,念完咒语我立刻闭上了眼睛,万一这次出来的是个……的,也不会显得特别尴尬。

但是,尴尬的是……

我等了好几分钟也不见神仙有何反正,但是隔着双手感受到一股冷冷的杀气。

我偷偷打开了手指缝,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面孔。

“嗨,这位神仙你好。以前没见过你你是新来的么?请问之前的那位神仙去哪里了,我还有最后一个愿望没许……”

………………

我叫王二狗,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个没钱没车没房的穷屌丝。

啊啊啊不知道写了个啥玩意。

给你们解释一下就是,【小三爷的闷油瓶】里其实住着两个神仙,吴邪跟小哥!然后……由题可知,每次吴邪跟小哥准备酿酿酱酱的时候,吴邪就被召唤出去了。所以第一第二次吴邪出现的时候没穿好衣服是因为……咳咳你们懂得。
最后一次小哥忍无可忍,决定亲自出手【?】

本来想开个车。
算了我是真滴不会开。
所以这个车你们就自行补脑?

最后,希望不要被我们院子的人发现我这篇沙雕文,不然我觉得他们可以嘲笑我一整年。

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是真的试图想开车来着。

评论(17)
热度(38)

© 如我西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