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啥写啥。

爱看不看。

ky退散!

我告诉男朋友怀孕了,没想到他竟然……

【听说日更能涨粉4/7】

更别的文也是可以的嘛。

CP:瓶邪

先来一发假的预告

皮皮吴:我怀孕了

淡定张:生下来

皮皮吴:你背着我有别的女人!?


正文开始,谨慎食用。若因ooc引发的呕吐腹泻,本人概不负责【?】


吴邪的手机进了水,连机带卡的整个都报废了,胖子跟小哥不知道去了哪里。

“算了,不等他们了,老子自己去。”

吴邪从出门到买完手机装好卡统共花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晌午的太阳有点猛,他从营业厅出来的时候抬手挡了下刺眼的阳光,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跃上心头。

他找了个凉快的地儿坐下,手指飞快地敲下几行字:

【恭喜你,您的号码已被**砸蛋抽中,请您登录活动官网CCTV998.cn领取,验证码4536查询,详情可回电咨询。】

吴邪从记忆中挑了个电话号码填上,点击发送。

等了几分钟,没有收到任何回音。他不死心,又开始编辑第二条短信。

【您好,警方检测到您的xx账号消费异常,现账号资金已冻结,如需解冻,请立刻汇款10000元人民币至以下账号:xxxxxxxxxxxxxxx】

就在吴邪准备发第三条短信时,他收到了一条回信:

【xx银行:您xxxx账号xx日13.17分收入10000.00,可用余额xxxxxx,对方:解雨臣】

吴邪吓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还没等他再看一遍,第二条短信来了:

【吴邪,遇到什么困难了?这点够不够,缺钱直说。】

我靠!小花怎么知道是我?等等,早知道我就多打几个零了,不亏是发小,真他娘的给力啊!然而……感动的泪水还没流下来,第三条短信来了:

【度过难关后记得把钱还上,还有之前的。】

吴邪默默地删掉了对话框里已经打好的字,他甚至有种要把这个号码加入黑名单的冲动。

【爸爸,我是你的私生子,我现在被绑架了,绑匪需要你把钱转入xxxxxxxxxxxx账号,赎金一千万。】——收件人,王胖子。

【天真,就算你叫我爸爸,我也不敢认你这个儿子,我怕小哥打死我。】

我靠,怎么一个两个的都他妈的知道我是谁?吴邪踹了脚凳子,满脸不服气。

【小哥在你身边不?】

【不在。我以为你俩在一起呢。】

【先别告诉小哥我的手机号。】

【天真,听胖爷一句劝,别干傻事,活着不好么?】

吴邪冷笑一声,活着当然好,要是还能耍到闷油瓶一回,这辈子都值了!

【我怀孕了。】

吴邪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

他甚至都想好了闷油瓶的反应,要不就当诈骗短信直接忽略,要不然就是被猜出来,被猜出了也无所谓,反正吴邪也没觉得这点雕虫小技能骗过闷油瓶。

一分钟后,特别铃声响起。

【生下来】

这什么情况???吴邪顿时觉得五雷轰顶,腿下一软,这跟他之前预想的任何一个结果都不一样。

生下来生下来生下来生下来吴邪满脑子都是这三个字。

闷油瓶为什么要说这三个字?如果他认为是诈骗电话,他不可能会理会这种短信。但如果他知道发短信的人是我,怎么可能会让我把孩子生下来,我他娘的就没有这个功能啊!

除非……

吴邪脑子里出现一个可怕的想法,这个想法的产生顿时让他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闷油瓶背着我有了其他的女人!

他娘的,这难道就是胖子说的中年危机?小哥受不了每天都跟男人生活在一起终于决定出轨并且已经跟别的女人搞到一起了?

张起灵你大爷的!

小哥的电话来的刚刚好。

吴邪深呼吸后假装平静地接起了电话。

“吴邪,在哪。”电话那头传来闷油瓶清冷的声音,这让吴邪最后一丝侥幸心理都没有了。

很好,是闷油瓶本人了。

“小哥,你……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吴邪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那么颤抖。

“嗯……”

“你说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电话那头是许久的沉默,久到吴邪以为张起灵大概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打算接过话来时。

“家里,没米了。”张起灵说话了。

“………………”吴邪一直悬着的心忽然无处安放,这是个什么样的剧情?接下去该说什么……那我去买点儿回家?

“吴邪,别生气。”

吴邪没有说话,张起灵又接了一句。

“我们回家。”

直到挂了电话吴邪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件事奇怪在哪。

电话是闷油瓶打过来的,他开口第一句话喊的就是吴邪,也就是说小哥知道这个号码是自己的,从一开始就知道。再加上后来闷油瓶的道歉……吴邪冷静下来后彻底理清了整个事情的思路。

他娘的闷油瓶什么时候学会耍人了!

这要是放在以前,吴邪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只是这次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了,小三爷的一世英名差点就要毁在这里了。这件事要是被胖子知道了,免不了又是一顿嘲笑,不行,得赶紧回去善后!






后来,吴邪问起张起灵,那天他是怎么知道发短信的人是自己。

张起灵说:“我只跟你做过。”

评论(24)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我西沉 | Powered by LOFTER